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后里LG吹風機送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東區Dyson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潭子Dyson v10送修推薦

為什么有些默默無聞的人,能夠突然一飛升天?  文/若言  01  「我天生就什么都不行」  我曾經不止一次聽到:  “我好想像同事一樣張嘴就是一口流利的英語,可惜我天生就不是學英語的料”;  “別人的插花怎么那么美,我這個手殘黨內心受到一萬點的傷害”;  “他一個寫代碼的,怎么文筆還那么好,還讓不讓人活了”;  “真羨慕她能歌善舞,策劃案又做得那么驚艷”。  他們講得如此羨慕嫉妒恨又如此無奈,感覺就像是在羨慕別人天生濃眉大眼高鼻梁細腰身一樣。  別人的這些才干到底是像身高一樣,由基因決定,與生俱來,還是像中彩票一樣,人人有份,全靠運氣?  其實,沒有人天生樣樣精通,也沒有人天生什么都不行。那些看似天生自帶光環、十八般武藝的人,沒有人知道他付出了多少無人問津的努力。  02  「要有多努力,才能毫不費力」  香港歌手陳奕迅被視為天才歌手,演唱會時嬉笑耍寶、應對自如;各種樂器也輕車熟路、樣樣精通;開口歌唱便聲音銷魂、直指人心。  很多人卻只看到他現在的成就,不知道他在幕后付出的心血。  他12歲便被送往英國留學,因為寂寞開始學習樂器,一口氣學會鋼琴、小提琴、口琴、手風琴、吉他、喇叭等,從金斯頓大學建筑學及正統音樂課程畢業,其間考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證書。  據不完全統計,陳奕迅從1996年出道到現在近20年,共發行200多首歌,而你記得的暢銷金曲《K歌之王》、《你的背包》、《十年》、《浮夸》、《因為愛情》……有多少首?付出這樣的努力,你說人家是天才?  要有多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每個與眾不同的“天才”,其實都是以長期無比寂寞的勤奮為前提的。  03  「要相信功不唐捐」  扎克伯格,Facaebook創始人,2004年從哈佛輟學,創辦facebook。在他28歲生日后的第三天,公司在納斯達克上市,身價192億美金。  他能創辦出這么偉大的一個網站絕非偶然,而專門報道“人咬狗”的媒體基本上不會說這些,他們只會告訴你:“哈佛大學生輟學創辦facebook,28歲身家192億美元。”而大眾的歸因會是:特立獨行的技術天才。  實際上,回望扎克伯格的創業之路,就知道他在一飛沖天之前早已為自己鋪下了扎實的根基。  扎克伯格的父親是名牙科醫生,母親是精神病醫師。同比爾蓋茨一樣,扎克伯格在很小的時候便對計算機技術癡迷。  (功不唐捐:世界上的所有功德與努力,都不會白費,必然是有回報的。)  他的父親在他10歲生日的時候送給他一臺電腦作為生日禮物,之后又請了家庭電腦教師給他上課。在別人家的孩子還只會哭笑打鬧的時候,扎克伯格便顯現出了對編程的天分。  12歲那年,他幫父親開發了他人生中第一款軟件ZuckNet,解決了通報病人情況的問題。高中的時候又跟朋友一起創建了Synapse,收集用戶的音樂喜好,然后為用戶選擇合適的歌曲,就如今天的豆瓣音樂那樣。Synapse獲得技術界一片贊賞。  后來到哈佛心理系念書的時候,他的技術水準以及對于需求的理解已讓他躍身最佳技術高手之列。在哈佛念書的扎克伯格也沒閑著,成天和這群最精英的年輕人泡在一起,深刻地理解他們的需求,先后建立了Facemash和Harvard-connection兩個社交網站。  吸取這兩個網站的經驗,當扎克伯格著手建立第三個大學生交友網站Facebook的時候才徹底火了。至此,扎克伯格才決定從哈佛輟學,全職管理Facebook。  04  「沒有毫無理由的一飛沖天」  這世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一飛沖天,所有與眾不同的背后不過是耐住寂寞、堅定不移而已。  就像作家格拉德威爾在《異類》一書中指出: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他將此稱為"一萬小時定律",要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需要10000小時。按比例計算就是:如果每天工作八個小時,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至少需要五年。  反觀職場,當我們把自己的時間、精力“捐”給職業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夠獲得迅速的回報。越年輕,越浮躁,忍耐期越短。在這個昨天播種,今天就要挖開來看是否發芽的社會,我們更需要定力去相信功不唐捐。  張愛玲曾經說過出名要趁早,這其實真的誤導了很多年輕人。張愛玲說這句話時也不單單是字面意思,還跟當時的時代背景有關。當你把人生當成一場馬拉松時,你真的會那么在乎前面一千米的輸贏么?  我們需要做的是持續不斷的努力,讓每一天的自己都比昨天更強。世俗意義的成功,只是一個結果,它也許水到渠成,也許永無來日。但無論如何我們也要相信,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默默無聞造句 默默無聞的名言 關于默默無聞的名言分頁:123

人性是什么,是一種來自動物一般獸性,而人品是什么,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可是社會中的人性和人品總是會有所沖突。人性是可怕的,它可以把人品給泯滅了。人性,是丑惡的,人品卻是美好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人性和人品在不斷的掙扎。因為人品的高尚,有了志愿者的無私,可是人性的貪婪,自私,卻不斷的在充斥這個這個社會。 因為人性的原始性,所以變得冷漠,無情,而人品卻顯得十分珍貴。人類是高級的,所以有情有愛,有人情味,這就是同動物的區別。而現實的社會,總有形形色色的人,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 因為有了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可是現實的社會中,利益總是圍繞在身邊,最好的結果就是雙贏。可是總會有些是非,讓小人和君子之間,傻傻的分不清。 人性是可怕的,懦弱,貪婪,自私,讓人對金錢充滿了欲望,好多人都 會為了所謂的金錢,變得失去了本性。現在的社會不是只能用金我錢來衡量人品,而是用人品衡量人性。可是現在卻恰恰相反,錢是用來衡量愛,衡量親情,或者愛情。人和人之間的付出,不光是錢,而在錢的背后才是人間真情。給多給少,并不能代表一切。說現在的人勢力,的確不假。因為有錢能使鬼堆磨,有錢可以擁有一切,可是錢是可以買到一些東西,可是如果過了度,就失去了一切。 錢是用來衡量人性最好的工具,人品也是。現在都是女人拜金,貪慕虛榮。這只是一種現像,錢這個東西,誰不愛。不過,君子之財取之有道,就怕有些人往往會用錯方法。 人品是無私的,是一種大愛。愛是偉大的,可是人性會讓愛失去方向。社會中的人需要愛的正能量,可是總會有些因為人性的事,變得丑陋無比。 如今 的社會,是現實的,因為現實,所以人性才變得可怕。 人品以前是挑人的前提,可是現在因為錢,人性就暴露了。沒錢就沒得商量,沒錢就低人一等,如果你有錢了,就會有擁有一切,是真的,不過都是表面的,錢是買不到人情的,買不到責任的。 不要為了人性任何一方面,把人品給毀了。現在沒有幾個雷鋒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冰心:迎“春”  “春來了,從哪里迎接她呢?可能聽她微步的足音,看她美艷的衣裳,   接她輕倩的笑語?”她從青青的草色中來了,從潺潺的水聲中來了,從拂拂的微 風中來了,從世人欣悅的微笑中來了。我的朋友,這不是“春”么?她推 著濃妝的世界,轉到你面前,慰藉你,鼓舞你,更深深的命令你。  看這美滿完全的表現呵!  我的朋友!  你一定要尋見“春”么?  “春”何曾是人間的呢?  看她創造的生命罷!新綠的草色中,新漲的潮聲里,“春”在里邊蘊藏著 了!  一九二二年三月九日。瘋人筆記其實我早就想下筆了:無奈我總不能寫, 我一寫起來,就沒個完結,恐怕太倦乏。而且這里面的事,說出來你們也不了解, 這原是極糊涂極高深的話——但是有些聰明人勸我說:“你這么一個深思的人 ,若不把這些積壓思想的事,盡情發泄出來,恐怕你要成為一個……”他們的末一 句話,至終沒有說出。我不知道他們是稱贊我,還是戲弄我。但這都不關緊要;我 就開始敘一件極隱秘極清楚的事情了。  太陽怎樣的愛門外的那棵小樹,母親也是怎樣的愛我——“母親”?這兩個字 ,好像不是這樣說法,只是一團亂絲似的。這亂絲從太初就糾住了我的心;稍微一 牽動的時候,我的心就痛了,我的眼睛就酸了,但我的靈魂那時候卻是甜的。  這亂絲,世上沒有人解得開,上帝也解不開——其實上帝也是一團亂絲,母親 也解不開。  母親——也就是亂絲——常常說我聰明,但有時又說不要太聰明了,若是太聰 明了,眼睛上就要長出翅兒來,飛出天外去了。只剩下身體在地上,烏鴉就來吃了 去——但我想那不算什么,世上的聰明人不止我一個。他和他,還有他;他們都是 聰明人,沒有事會說出事來。一夜的濃睡之后,第二天起來,卻做了許多詩,說他 們半夜里沒有睡。看見人來了,就抱出許多書來,假裝看著;人去了,卻來要我替 他們補鞋。  他們的眼睛上,卻還沒有長出翅兒,烏鴉也不來吃他。這也是和富士山和直布 羅陀海峽一樣,真可笑!  但無論如何,我不要多看著他們。要多看他們時,便變成他們的靈魂了。我剛 才不是提到那門外的小樹么?就是這棵小樹,它很傾向對面屋上的一個石像。看來 看去的,一夜發熱到了二百零百度,就也變成石像了。這話說起誰也不信,但千萬 年以后的人,都來攝了他的影兒去,這卻是我親眼看見的。  我的屋子雖然又矮又小,但是一開起門來,就看見街道。  就是天空,也比別人的闊大得多了。這是第一件事使我落淚的!——世人的鞋 ,怎么這樣的容易破呢?使我整天里一根繩子,拉來拉去的。但并不是他們要我補 ,是我自己喚住經過的人,要替他們補的。我想與其替他們補鞋,不如教給他們怎 樣的走道。不過如他們都曉得怎樣走道,我也沒有了拉來拉去的材料了。  世間沒有一個人會寫出充滿了力量的字,若是有,也都成了“白的他”了。他 的字,無論在什么地方出現,我都會認得的。這又是一件使我落淚的事——他的字 寫在書上,連紙頁都凹凸出來了,我便是閉著眼,也知道是他寫的。他是王子,誰 不知道呢?他天然的有一種靦腆含愁的樣子。他母親是印度人,這是我所知道的, 無怪乎他是這般的溫柔潔白了。世界上只有印度人是溫柔的,是潔白的。這也是小 樹變成石像的另一個原因。  當他十個輪子的雪車,駕著十匹白馬,跟隨著十個白衣的侍者,從我門口經過 的時候,街上的塵土,便紛紛的飛進來報告我了!——我敢說沒有人不敬慕喜歡他 ,但他卻是這般的不愛理人,也許是他的印度的母親教給他的。無論如何,他總和 亂絲有些深密的關系,更造成他靦腆含愁的樣子了。  他雖然不愛理人,卻有時來看望我。是可憐我老無依靠么?是叫我補鞋么?然 而他是永遠赤著腳的,他本是永遠坐在車上,不肯和世人的道路接觸的——他來時 ,我很自然。我喜歡他么?不過這喜歡和不喜歡的界限,在我心里,極其模糊。容 我再仔細回想看……有了,這原如同富士山和直布羅陀海峽一般,都是不容易明曉 的事。總而言之,他是因為我的眼睛要長出翅兒了,他恐怕烏鴉吃了我,血水滴到 他的赤腳上,他防備著就是了。  “黑的他”更如同狗一般——也許就是烏鴉——倒也有些人喜歡他。他卻是走 在道上,鞋更是非常的破爛。我不能再替他補了,這一根繩子,盡著拉來拉去的, 有些煩膩了。  天如不開朗,就是有人很憂愁,要死了。這光景瞞不了我,亂絲曾告訴過我。 這也是小樹變成石像的另一原因。  果然“黑的他”來了,他說話有些吞吐——他的眼睛永久不會長出翅兒來,我 實在看不起他——他說“白的他”有些和他好的意思,要請他替他作王子了。并且 說“白的他”為他的緣故,下地來走了。他說這話時,帶些難過的樣子,卻又喜歡 。我戰栗起來,繩子都落到地上了。我的唇兒不能說話,我的心卻求上帝赦免他。 他的死期要臨到了,上帝呵,亂絲呵!赦免他的明白罷!  倘若他再這樣的明白,不是我說……“白的他”車上的鸞鈴響了,“黑的他” 為何又跑了?世界上亂得很,我要哭了;眼淚是亂絲拉出來的,亂絲是糾在世界上 的,可笑!——天又黑了。  門戶要是淺了,消息是很快的,人們很容易彼此知道。  “黑的他”真有思想,他是會挨著門敲著去告訴他們的。  聰明人,也抱著很新的書出來,彼此的說著“黑的他”的消息,又做了許多的 抒情和敘事的詩。這亂的,昏黑的,潮水般的談話,都證明世界有翻轉的時候。  晚霞要是紅了,也是有人從昏亂的快樂中要死了……一抬頭雪車停在門口 ,我知道一定有些事故……“白的他”堅凝的站在我面前。上帝呵!亂絲呵!他的 話,我一句都聽不明白。他的那些侍者,卻都低著頭看我,——這都是“黑的他” 召的禍,我早料到有這一日。“白的他”永遠是溫柔的,卻也有深恨的時候,因此 我十分的信富士山是要變低的,直布羅陀海峽是要變淺的。  “白的他”也不再說話了;他出來的時候,他的十個侍者,都慘默無聲——他 的衣裳都凍結得如同銀甲一般,清澈的眼睛里,飛出盛怒的光氣來。我怕極了!他 上車時,我已聽得他背上的銀弓,不住的的響。  我驚魂未定,車兒也許走到街頭了。“黑的他”從我門口也過去——上帝呵! 那自以為清潔的人,要伏罪了。  我幾乎不能轉動,但我至終跳了出去。雪車過處,“黑的他”緊握著胸前帶血 的箭矢,閉著眼臥在街上了。“白的他”  站在車上,含怒的凝視著,弓兒還在手里,侍者們也一排兒的低著頭——馬又 飛馳去了。  我又跳進來了,我的心幾乎要飛出腔子來,要不是我握著,就……富士山是十 二萬尺高,直布羅陀海峽是十二萬尺深。若不是它們這樣的高深,我也沒有了拉東 拉去的材料了,我要哭了!  聰明人只因太聰明了,眼睛里反長不出翅兒來。他們又半夜不睡了,又做詩了 ——咳!  哪一件事瞞得過我;你們半夜里睡罷,起來再偷著彼此抄罷!我敢說,我那小樹, 是你們逼得它變成石像的,可惜辜負日光撫愛了它一場,橫豎我要同你們……現在 你們又譏消“黑的他”不自量了。殺人的事,都是你們做成的;“白的他”心中狂 熱的血,也是你們倒給他的——烏鴉來了,天也黑了。  印度的母親,原是住在瓶子里的;瓶子破了,便沒了住處了。這瓶子是亂絲糾 成的,亂絲腐了,自然瓶子也要破的。  其實并不是亂絲腐了,只因世界上都是亂絲,也不必分彼此了。這倒不干我的 事,我只拉我的繩子就完了。因為世人的鞋,終古是破爛的,我要不拉,就消滅了 許多,永遠沒有人知道了,這是極可痛心的事!  瓶子破了,印度的母親走時,白的王子自然也要跟去了。  本來世界也不愿意有他。世界真可恨!只愿要那些不大不小,不高不矮的人, 如同我們中間那些聰明人一般——我剛才說什么來著?是了,“白的他”不久要走 了。其實這去與不去的念頭,在我心里,也很模糊。  晚霞中永遠掛著無數帶血的箭矢,尖兒是朝下的——埋在“黑的他”的心里。 但我相信他的血里,未必會有悔罪的言詞,這也是那些聰明人激勵他的。  下雨以后的塵土,是不能報信的。“白的他”來辭別了,依然是靦腆含愁的樣 子。他的怒容消滅在我的心里,只如同做夢一般——其實夢是什么,我完全不能知 道,只覺得是很無影響又很受影響的事,又是這根繩子所常常穿過的。這繩子是每 個孩子一入了世,就帶著的,只是他們如不喜歡有夢,也可以從一把剪刀上跳過, 繩子就斷了。這把剪子是不容易尋得的,這也是,我的小樹變成石像的另一個原因 。  “白的他”款款的坐下,用那種不遠不近的話和我說:他要跟他母親去了,破 瓶子是住不得的。若勉強住下,天風也要將他們吹飛了——這理我早就知道——他 現在要到北冰洋去,在那里有他們的雪宮。北冰洋原也只配他和他母親住,我也十 分的信,他那赤腳是不怕冷的。再一說,北冰洋和富士山,以及直布羅陀海峽在太 古原是相連的。  他撩著曳地的白衣,走了出去。侍者都一排兒的恭敬著和我行了一個辭別的禮 。他赤著腳上車了,這是一去不回的表示!車轉過街角的時候,我耳中還聽見他那 雪車上鸞鈴最后的聲音,還看見他回頭望著,依然是那一種靦腆含愁的樣子……上 帝呵,亂絲呵!這無結果的,不徹底的,難道永遠是如此么?我也只得盼望他永遠 是如此!  這在書頁里凸凹的字,世界上永沒有人能寫了——聰明人以我的哭為可笑,悄 悄的彼此談論著。無論如何,我恨極了你們了!“黑的他”是被你們逼死的,“白 的他”是被你們逼走的。每逢有晚霞的時候,我就想起這些事,我的每一個血輪, 都在我身中旋轉——烏鴉來了!  我的身體原是五十萬年前的,至今絲毫也沒有改變。但現在卻關閉在五十萬年 以后的小屋子里,拉那五十萬年以后的小繩子。除非那夢有時的釋放我,但那也不 過只是一會子——我要回去,又回不了,這是怎樣悲慘的事!母親呵!亂絲呵!假 如世界上沒有我,你也不至于說我聰明了;烏鴉也不來了,我也不至于整天對著那 些聰明人了,小樹也不至于被他們逼成石像了!  我經過的這些事,我從原始就知道要怎樣一件一件的相隨著發生。這些事在我 心里,從很淡的影子,成了很濃的真像,就從我的心里,出到世界上了。每一件事 出去,那些聰明人就笑了,半夜里濃睡,早晨起來偷著做詩了。這又是一件使我落 淚的事!這種現象無異于出了一件事去,就擲回一塊冰來,又回到我心里。上帝呵 !烏鴉來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多寫:我的眼睛的翅兒,已經長出一點來了,眼睛走了,肉體 交給啄人血肉的烏鴉,這又是怎樣悲慘的事!——這事母親早就告訴我。  我近來常常看見晚霞里帶血的箭兒;常常聽見塵土中鸞鈴的聲音;和那些聰明 人酷虐的笑。  心頭的冰塊愈積愈多,和拿筆的手是很有關系的。我更不能拉那繩子了;世人 的鞋破爛到什么地步,我也不能管了——現在我手內的血輪已經漸漸的凍結,莫非 要步那小樹的后塵么?  在眼睛未飛走,烏鴉未來,手尖未凍結之先;我指著富士山和直布羅陀海峽起 誓:我詛咒那些聰明人,他們掩起自己的使人看不起的事情,一面又來擾亂我屋前 的天空,叫我在垂老的年光,遇見了這些無影響又受影響的事!  上帝呵!母親呵!——你們原都糾(www.lz13.cn)在亂絲里——我不知再說些什么好了;我只 求你們使烏鴉晚一點來,不要在我眼睛飛到半空的時候,看見我自己的肉體被吞啄 ,因為我的身體原是五十萬年前的。也求這烏鴉吞啄了我之后,飛到北冰洋去,吐 出我的血來作證據,告訴“白的他”——但不要滴在他的赤腳上,他原是怕這個的 ——說補鞋的老人,眼睛已經飛去了,在他未飛去之先,已替他詛咒了那些聰明人 了。  眼睛上的翅兒,垂下來了,遮住了我的臉。我的繩子,我也不帶去了,誰拾了 去,就算是誰的。在我平日很親近的東西,如破鞋塵土之類,我都不能顧了。  心中的冰塊,相磨壓的聲音愈大了,眼上的翅兒也鼓動了,烏鴉來了!  想起來了,還有一句刺心刻骨的話,要告訴你們。我如現在不說,終古也不能 有人知道,那石像就是……完了,收束罷!血輪已經凝結到指尖,我的筆兒不 能移動了,就此——說、散文集《超人》。)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我請求 冰心:一日的春光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北屯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台中大雅Dyson v7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傑森工坊戴森掃台中豐原Dyson空氣清淨機換馬達推薦》 戴森過保固維修有哪些注意事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

arrow
arrow

    j88t6z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